梧桐一叶

高不成低不就的穿越者前辈

是诺玛和原主克的师徒无脑缺德小段子


1.

“老师,您平时是怎么赚钱的?”

“当然是发挥偷盗者的专长了。”

“……这不太好吧”

“你想什么呢,当然是用判断价值的能力帮人鉴宝赚钱了。”

“……对不起是我想歪了!”

2.

克莱恩•莫雷蒂,曾受安提哥努斯家族笔记的影响自杀,在那之后由于原来的身体另有主了,所以诺玛使用了已故的莫雷蒂夫妇的骨、班森和梅丽莎•莫雷蒂的肉和克莱恩•周的血(亚当友情提供)和一些占卜家非凡特性为他打造了现在的身体。

诺玛:感谢罗琳女士为我提供的灵感。

克莱恩:所以我原来的身体怎么了?

【窃取】

克莱恩:我刚才在想什么来着?

3.

包括亚当在内没有一个人或神认为这个实验能成功,因此吓到了一众真神天使,也使得日后克莱恩的“诡法师”几乎入口即化。

梅迪奇:小麻雀你当初在序列4卡了多久来着?

诺玛:那只是因为我当时没有特性晋升!

4.

由于和周明瑞关系非同一般,可以利用这个进入对方的梦境,并在对方不清醒时差点被当成心魔一类的东西一巴掌拍死。

5.

从此在对方的梦中多以夏洛克•莫里亚蒂的身份出现了。

6.

常用的化名是凯文•莫里亚蒂。

和夏洛克没关系,只是觉得和自己的本名很像。

7.

失去了部分记忆和对家人的情感,体现在灵魂上就是星灵体的脑袋上和心脏处破了个大洞。

8.

但只要想到这一点依旧会感到很难过,自己也不太明白是为什么。

9.

其实很擅长损人。

“你的信仰不太虔诚吗,有加入塔罗会的潜质。”

“这诗写的真不错,有利于提前扮演恐惧主教。”

“老师常和我说一只狗三年都成序列5了。”

10.

意外的擅长演戏,听取诺玛的建议假装自己是愚者的眷者,从未被识破。

比如:

埃姆林:“所以愚者先生的大部分眷者也和衪一起沉睡了?”

克莱恩:“起码我认识的,夏洛克、格尔曼、道恩和梅林都已经…”

伦纳德:“噗。”

埃姆林:“你笑什么?”

伦纳德:“我想起高兴的事。”

埃姆林:“所以你这张脸是照着夏洛克变的?难怪这么眼熟。”

克莱恩:“……对,不过我不喜欢留胡子所以没加这部分。”

10.

克莱恩:我怀疑哪怕我假扮成愚者他们也看不出来。

诺玛:最好别,米切尔已经起疑心了。

11.

是个很讲礼貌的人。

“你知道不必总对我用敬称对吧?”

“这是礼貌,老师。”

“起码换个不那么见外的。”

“好的斯帕罗先生。”

12.

“还有什么更快的方法吗斯帕罗先生?”

“找祖父看一下亵渎石板然后卖魔药配方赚钱。”

“……有更有参考价值的吗?”

“那十有八九在刑法里。”

13.

“您长的和当初的主真像。”

“乌洛琉斯先生,存不存在一种可能,我这张脸就是主亲自用血肉魔法捏出来的。”

14.

虽然诺玛——所罗门第一帝国时期给自己起名叫麦格派——很长一段时间处于半失忆状态,但偶尔的,会有一些旧日的记忆突然冒出来。

比如麦格派这个名字,就是他不满梅迪奇叫他“小小乌鸦”而起了与之相对的喜鹊,斯帕罗的姓则是因为梅迪奇后来起的“小麻雀”。

15.

所一时期大部分时间看起来和乌洛琉斯一样淡定,但一但把他惹毛,就会呈现出与猎人序列留学生相匹配的挑衅骂人功力。

16.

联合帝国时期出于无聊伪造了一个身份加入了战争之红军团。

麦格派:“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米迦勒•梅迪奇怎么样。”

梅迪奇:“这怎么行呢!你身为主的长孙怎么能假装是我的私生子!!”

最后在麦格派的坚持和真造的允许下还是通过了。

17.

在梅迪奇狩猎索伦时也跟着去了,配合着祂和家族提防原初魔女。

结果遇上了亚当。

麦格派:“苏卡不列……”(被催眠)

亚当:?

18.

阿蒙:“既然你是我神秘学意义上的儿子,那还叫阿蒙就不太合适了。”

麦格派(失忆×2):“不如叫荷鲁斯或阿努比斯?又或者叫拉?”

阿蒙:“?”

亚当:“就叫诺玛(Noma)吧。”

阿蒙:“你什么时候来的。”

亚当:“最开始。”

19.

融合后的白造:“新的太阳途径分身叫什么名字呢?”

诺玛:“路西菲尔怎么样。”

白造:“就祂了。”

20.

“难道真的没有又正直又快的赚钱方法吗?”

“有,杀那些恶况满盈的海盗领赏金。”

“哇!真是个好方法!”


评论(5)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