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一叶

当漫威电影的演员来到MCU

我终于来更文了!惊奇吗?顺便这次先更一半,后一半过几天补上

正文↓

【美国,波士顿,a.m:5:30】

波士顿的清晨一如既往的安静,路上的行人也两两三三不成群。

一名金发的青年此时正绕着一处公园晨路,从他的速度可以明显看出他的体力比普通人强上不少,他也很明显没用上全力。

“On your right.”另一名金发青年以他的四倍速从他身边跑过。

“……”

五分钟后

“On your right.”

又一个五分钟后

“行了,我知道了啦!”

“On your right.”后来的青年又双叒一次超过了他停在了一棵树旁边,开始的那名青年则气喘吁吁停在了他旁边,无奈地道:“天啊,老兄,你是运动员吗?为什么能跑这么快!”

“只是个没名气的小演员罢了。”那人笑了笑:“你也挺不错的,经常锻炼吧?”

“是啊,我以前是军人,不过已经退伍了。”青年有些腼腆地笑了笑:“我是安德森。”

“罗杰斯。”那人伸手和安德森握了握“很高兴认识你。”

“嘿,詹姆斯!”

那人听到后愣了愣后回过头,看见了刚才喊人的女性:“哦,我朋友叫我了,我先过去了。”

“拜,罗杰斯。”

“詹姆斯•罗杰斯?哦,你这个名字真让人浮想联翩。”安德森跑远后,金发女郎调侃道。

“好了斯嘉丽,话说你怎么突然来波士顿了?”詹姆斯有些无奈的问道。

斯嘉丽问言收起了脸上的调侃:“罗伯特说他联系上纽约圣所的人了。”

“我去告诉克里斯和弗兰克。”詹姆斯——不,塞巴斯蒂安也收起了脸上不正经的神色。

时间回到一个月前:

众演员莫名其妙的来到一所太空站内,所有人都陷入恐慌和茫然时,只有RDJ进化成AⅠ的siri还能冷静的分析情况。

通过Jarvis的冷静分析和重新联网,众人才得出了结论——他们已经不在原来的世界了,而是进入了漫威电影所构造的宇宙,也就是MCU中。

众人虽然难以置信,但身上发生的变化也是够说明问题,所幸太空站中不缺乏水和食物,短时间内不用担心生存问题,众人在开始的惊讶后也迅速接受了现实,在经历过安德鲁不小心用蛛丝粘住托比、384尝试取下道具臂却不小心拆下了整只胳膊后众人也开始研究自己身上发上的变化。

RDJ以飞一般的速度掌握了脑内多出来的专业知识,并通过分析复制的洛基权杖制造出了有着强大的黑客能力的AⅠ;再然后是抖森和老吉掌握了幻术,以帮众人掩饰,抖森和蒂尔达也逐渐掌握了使用复制的宇宙魔方和悬戒的方法;在RDJ修改档案和蒂尔达打开传送门后众人终于来到了地球上,除了抖森过传送门时莫名不舒服外其它都很顺利。

RDJ制造的Al被他十分恶趣味的起名为奥创,众人苏醒时所在的太空站则被起名为天剑局;毕竟众人也不难看出他们已经不在原本的世界了。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