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一叶

当漫威电影的演员来到MCU

我来更新了23333,话说之前的人物介绍居然热度过十了真让人惊讶

无脑欢脱向段子,可能会ooc,唐尼老贾友情向,古海演员闺蜜情,猎莱叉泽贱虫毒埃暴卡奇异玫瑰中后期出场,海森和炮萝卜兄弟情,以及hail evanstan!

我是正文↓

1.我的天啊

     亚伦泰勒约翰逊正经历着他近三十年的人生中最不可思议的两件事。

      一,他的年龄回到了高中时代;

      二,他现在正处于一个太空战中。

  1. 之前发生了什么

    在不久之前他还在参加飞机大佬举办的宴会,说是犒劳他们这些为漫威电影宇宙添砖加瓦的功臣,主要邀请了那些既将或已经和漫威解约的演员,甚至还包括了一些X战警和索尼的演员,费吉大佬还带来了N多道具,比如宇宙魔方和阿托摩戈之眼什么的。

    宴会是在RDJ名下的一处别墅里举办的,毕竟人人都爱RDJ吗。

    他难得参加一次聚会,正在和托比和加菲猜测赫兰德接下来的电影的剧情时别墅突然停电了,而他也失去了意识。

  2. 受害人

    不过有类似遭遇的明显不止他一个。

    “我的天啊!”

    “Holy s**t!”
    “我的脸怎么了!”

    “我的肤色怎么了!”

  3. 大家冷静点

    一番鬼哭狼嚎后众人终于在大厅里集合了,面面相觑一番后讨论起了众人的变化。

    才不是为了找比自己更惨的人呢。

  4. 良性变化

    代表人物:身高长了十厘米的RDJ,重返高中的亚伦、托比和加菲,瘦回美队二的384。

  5. 不良变化

    代表人物:迈克尔和抖森,他们俩现在看起来简直是两个阿凡达。

    不过由于抖森的发际线也回到了雷神一时期,所以他也可以算良性变化呢。

    RDJ的原话,就连抖森这么好的脾气也有些生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ris,你别笑了,Tom的脸色不太好。”

  6. 变化了但没什么影响

    代表人物:凯特、克里斯、斯嘉丽和蒂尔达,她们分别变成了黑发、金发、红发和光头。

    但蒂尔达表示她应该在上一条里。

  7. You know,you know

    以及似乎没什么变化的剩余其它人,不过除了发生在众人身上的变化外,塞巴斯蒂安的出现也让人十分疑惑。

    “我记得你的合同似乎还没到期吧?”亚伦有些疑惑的问,塞巴斯蒂安可不像他早早就因为版权退出复联了,他看起来像是直接从《猎鹰和冬兵》的片场赶来的,胳膊上的道具臂都还没摘下来。

    “唔”塞巴斯蒂安有些不自在的舔了舔唇,看了一眼克里斯埃文斯:“You know,you know……”
    ……好吧I know了,不用说了,亚伦表示心累。

  8. 我的siri成精了

“不过似乎不只有人发生了变化呢。”RDJ说到。

“什么意思?”

“Jarvis,你在吗?”

“For you,sir,always.”



我放弃凑整了,就先酱吧~

评论(5)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